話說長灘島,那是一條漫長的旅途

上午七點從Bacolod city的學校出發到OCEAN FAST FERRIES.港口,我們搭了Jeepeny,車程約20分鐘.

Jeepeny  Boracay (24)  

OCEAN FAST FERRIES.  OCEANJET  OCEANJET  

From Bacolod to ILOILO ..7點45分準時發船!

 

於是我們即將通往ILOILO City,在船上稍微短暫休息一個鐘頭..就到了唷!

 

緊接著我們改搭12人箱型車,從ILOILO的東南邊橫越到西北邊的"Caticlan Jetty Port"

歷時長達六小時!!!!

身為筆者的我,實在沒有辦法告訴你,這是個輕鬆的旅遊!但.肯定難忘!!!

 

最後我終於看到了讓人雀躍的字眼..

THIS WAY TO BORACAY  

搭上小小的螃蟹船,我不斷望著那近在咫尺的島

心理想的全是:老天爺!你一定要給我美麗的驚人海景唷!

不枉費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到這裡!!

Boracay (37)  

當時已經是下午四點.

  

來不及觀賞的夕陽 

長灘島用美食及豐富的夜生活彌補以及迎接我們的來到……..

Boracay (56)  Boracay (116)  

我們大啖海鮮 

Boracay (40)  Boracay (47)  

我們享受蒙古烤肉與大火快炒!

 

飽餐過後...再來小逛一下D Mall

D MALL  D MALL  

喜歡流行與時尚的女性朋友們,在這四通八達的小街巷弄中,包妳眼花繚亂!

Boracay (70)  D WALL  Boracay (72)  

這裡的遊客到了夜晚仍舊活力十足呀....偶也不例外...

 

晚上十點過後,真正的夜生活才正要精彩登場

Boracay (123)  

備完了晚餐,這間頗具規模的餐廳廚師們,突然的集體跳起舞來!

而且各個有模有樣!你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這裡的人民熱愛音樂已經深入骨子裡!我們被熱情感染,笑著、跳著!

Boracay (77)  

有人說這裡是浪漫的國度,我說這裡是忘憂島..

每兩三步就有一家露天音樂酒吧.

總是有Happy hour For buy one take one!

 beach  

早晨,我已經被陽光喚醒!

不瞞大家,筆者真的很怕晒

但每每看到那湛藍海洋與微笑的太陽

Boracay (1)  

 我又像向日葵花似的奔去...

jumping island  

在菲律賓最流行的旅遊方式,就是跳島!也就是搭螃蟹船到不同的島上從事水上活動!可以浮潛,可以釣魚,可以潛水..更可以在一個無人小島上野餐!

picnic  picnic  

okea  

這位陽光般的中年男子,呵呵呵!聽說是我們的領隊,還是OKEA的校長唷!

非常完善又貼心的活動安排,讓大家玩的盡興又愉快.

sailing  拖曳傘  

島上的掮客很多,都在賣水上活動:海上滑水、揚帆出海、海底漫步、拖曳傘、香蕉船等等價格不一,品質難定!

最好是有熟悉的人推薦,以免安全及錢財意外損失唷!

 

白天與夜晚的長灘島,有著不一樣的人文特色.

 CAPTAIN  

老船長雪茄..純手工製作

 SLIPPER   

菲律賓特色....走到哪都是SLIPPERS.

HANDMADE  

手工製品店,無敵多款式!是不錯的伴手禮唷!

價格大多可議!!盡量談吧!不要客氣耶!

 

OKEA  

完滿的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旅遊,非常感謝能夠參與這麼特別的行程,與22位的新朋友同遊大海!

或許你會問:怎麼那麼辛苦?幹麻不搭飛機?

我的回答是:所有的過程都是為了美麗回憶!沒有苦澀何來甘甜!

或者又會問,那這四天的費用呢?我的回答是:學校談的套裝價格!無法與一般行情比價唷!

這次的活動,我刻意沒有提到住宿,因為我們呆在HOTEL的時間相當短暫,所以只需要有熱水洗澡,有空調睡覺,有毛巾替換就可以囉!!

有充裕預算的朋友下次可以選擇靠海景第一排的HOTEL,與你的另一半來分享浪漫吧.

 

後記:

筆者沒有買啥紀念品!就是又帶了個城市杯回家啦!

BORACAY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