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素人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一般鄉民

即使如此

仍然想讓你聽見我的聲音.....

SME (55).jpg

來到這個國家已經邁入第二個年頭

曾經我是以學習進修的心情來到這裡

因為有所收穫

所以我想以回饋的心情留下來服務人群...^^

無論您是用何種的想法去看待這個國家

那都沒有關係

因為那都是一種生活的接受與接納

這座半大不小的城市、蘊含著無窮生命力及可能性

我們的寶島、我們的家鄉永遠都是咱們心中的NO. 1

但有機會可以走走,看看這些韓國人、日本人、俄羅斯人、西班牙人、越南人...究竟他們來這邊做什麼

也是相當有意思的課題.

所以我用不矯飾的素顏!不潤稿的對白...只想讓你聽見我的真實.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