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好滴~在被眾人追討文的壓力下

我很認真的一週內去了不少餐廳

一一的為大家介紹欸~~要有耐性阿~同學!!!!

這一年來一直都沒有介紹到任何一家中式餐廳

因為~偶不想勉強我自己(有沒有暗示的很明顯~)

~David's Tea House~

David's Tea House (2)

我們的中式火鍋重視湯頭

這間店厲害之處

就是比別家有更多選擇唷

貼心的提醒各位

該店提供三種不同菜單

一是點熱炒類港式類

一是火鍋類

最後是火鍋套餐組

我是點SET A+單點...請見下圖

David's Tea House (3)

鹵水拼盤~大致來說有中上水準唷!

David's Tea House (4)

蒜頭大蝦~這盤300PESOS,讓我們三位姑娘吃到翻過去!!!大推~~^^

David's Tea House (5) David's Tea House (1)  

脆皮烤雞~不賴!(but那個黃黃的不知道是啥~o.o)

David's Tea House (9) 

看似不起眼的燒賣

竟然口感也挺優的欸

David's Tea House (11) 

再來個炒百菇~推推!!

以下是火鍋套餐的menu...相當划算唷

David's Tea House (6)

同學經常問我:除了去跳島旅遊,在市區哪裡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料理??

我左思右想~真的只有中式餐廳才有機會

因為大多數的大型中式餐廳都有水族箱

上桌的時候

蝦子還是活跳跳的唷~

David's Tea House (7)

有興趣買回去料理的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價目表囉~

David's Tea House (8)

這間店高貴不貴

我去幾次消費平均每個人約400~500pesos!!

不想另外點飲料就享用店內的熱茶服務即可唷~

BY THE WAY....

一定要好好的誇讚一下這家的服務確實是很到位唷!時常來關切我們的桌面清潔.

以及菇菇and雞胸肉...看似沒有啥!但咬下去的那一刻才是真功夫!有當歸中藥味!

認真!!!

How to get there?

跟司機說:"City Time square" or Park mall (Near MO2)就行了!店就在路口第一間!!

TEL:268-0964

PS.大感謝USPF~GEGE介紹唷~以及一直一直陪我探索世界的饕客們!LOVE U!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