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數數看這次有多少孩子熱烈餐與~~

不用頭暈~

總共39人出席喔 ^^

 

這次除了因為剛好晚上場次訂不到,大多數的原因也希望大家會後到辦公室來晃晃。

因此這次的聚餐,首次舉辦在星期六的中午場次!

也因為這樣,很多學校的經理因為剛好要值班,很可惜地不能夠參與。

但還是感謝熱情的大家幫我宣傳^^

這次的餐會,依然熱鬧滾滾、歡笑不斷喔~~!!

來欣賞一下這次的活動照片們。

 

也因為是星期六的中午,很多來自馬克坦島的,因此都來的比較晚~

真的是辛苦了@@

餐會進行中,當然不能只是吃吃東西,玩玩一些小遊戲也是很重要的。

如同上次般,

我們一開始讓大家寫下心得,再用抽獎的方式讓學生們可以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感想

以及有機會拿到菲律賓的當地特產當作小禮物喔^^

                  ↑   幸運抽中我最近的新歡!!芒果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大推!!

這次感謝杜威大家長點頭加碼,我們的紀念小獎總共抽出

5名 小包香蕉乾得主

2名  7D芒果乾得主

1名  芒果巧克力得主之外~~~我們還有加碼喔!!  

         (很多人問我這些在哪裡買到的~~通通都在ayala 的metro 超市喔!!!)

  ↑ 有看到 座位前的小卡嗎?? 沒錯!!那就是傳說中的賓果遊戲!!

結果因為每個同學都太認真於遊戲,所以就沒有人幫我充當攝影師拍下大家賣命的樣子了....

玩法超簡單~~只要連成1條線~~!!就可以抽中我們今天的大獎星巴克券嚕!!

相信我,沒有想像中的快~~我大概抽出一半的號碼了才終於出現得主!!==

BUT~~這幸運兒乃學校的經理是也~~ (果然新官上任三把火,運氣特別好!!)

於是乎,除了被捐出來外~!我們還順便加碼了大獎~~

 

 

 

 

歡迎大家來我們辦公室坐坐,喝杯咖啡留個言喔 ^^

 

 

 

(喔 ,這辦公室這天真的超有人氣啊!!! )

 

 

 

最後的最後,來碗菲律賓的halo-halo  (菲律賓的欻冰)  

我們下次見喔 ^^

^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