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搞不清楚嘛 ??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滿滿的沙丁魚群。

 

 

簡稱。沙丁風暴。 should I explain more ?     

 

對,不要懷疑~~那滿滿的都是魚~~!

 

 

 

 

 

Moalbaoal 位於宿霧的島的西南邊約三個小時的車程。

由於這次的餐與學生人數,邊邊到 talamban的斯巴達校區...

下可以到CPILS...

於是乎,這次配合的旅行社很貼心的分兩台車子接送。

浩浩蕩蕩 七點一路開始接,終於在8:30 carcar (宿霧南部最大的一個小城鎮) 會合啦。

由於路途遙遠。

在進入到MOALBOAL前,旅行社大哥們在一個很漂亮的濱海餐廳稍作休息。

讓大家體驗一下不同於宿霧東邊的海 ^^

 

 

10分鐘過後~~  繼續前進今天的目的地。 Moalboal ~

今天的天空其實一半是灰色的,讓一開始我著實有些擔心。

除了沙丁魚風暴可以觀賞之外,Moalboal同時也是一個世界有名的潛水景點。

於是乎一抵達今天的第一個點,我們馬上就兵分三路進行我們的水上活動初體驗。

 1. 體驗潛水 : 由專業的中文教練帶領大家在岸邊從著裝、安全教學、以及下海體驗。

 2. Fun diving : 需要擁有潛水執照者才可以參加的活動,會有當地的潛導帶領著下海。

 3  海上浮潛 : 就算是第一次浮潛也不用擔心喔,隨行導遊還有船夫也都會一起幫忙照顧喔^^

 

 

世界有名的潛點,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要注意的是,潛水是一個高度危險的運動。

除了要有專業的潛導之外,天氣的因素也在在都影響。

老實說,這是我的第一潛XD    所以同行的潛伴跟潛導幾乎都不敢離開我超過3公尺。

當天也有滿強的洋流。所以其實並沒有辦法進行整個潛程。

但我已經超級滿足了啊!!

 

所有的深潛在回到水面之前,都必須有一個安全的停留時間。

上岸後,我被潛伴著實地教訓了一頓,說是太靠近這條水蛇。

不是開玩笑的,這種蛇毒沒有得解,咬到就掰掰了 @@

大概經過了半小時,我們上岸與浮潛族會合。

嘿嘿,看來大家也是玩的很開心。

在回去跟指導潛水組會合之前,導遊大哥跟船夫凹了開遠一點讓我們先去看海龜。

結果,!! 海龜出現了,但在我下水後就游走了 TT

海關不是應該要慢吞吞動作的嘛 

還好,惟二看到的兩名孩子中,水下相機幸運地捕捉到了。

 

最後,我們返回岸邊看最後結尾的沙丁風暴,順便跟海裡的指導潛水組打招呼 ^^

 

全部都平安返回岸上之後前進午餐之前~~趕緊抓緊時間購買紀念品。

看老闆娘收錢的那個表情,我們殺的也開心。 哈哈

好哩~~然後真的就是真的該去拜拜五臟廟了。

雖然我們兩點半前趕到..可是等上菜,我想大概已經又是一個小時過後了 

P1280261.JPG     P1280262.JPG     P1280263.JPG  

 P1280265.JPG     P1280267.JPG   P1280268.JPG     

大概是真的餓壞了。哈哈,覺得超級美味耶!!!

迅速KO之後,我們用慢慢散步的速度走到瀑布~~約莫15-20分鐘就會抵達。

 

在照片的背後,大家踩著的竹筏,可以跟船家討論價格~ 

竹筏會帶著你逛瀑布旁邊的小洞穴,再帶你去給瀑布沖~~~。

正常的價格範圍,一個竹筏為300Peso. 一個划船的船夫另加300P

但我們遇到的船夫居然要求要有兩個船夫拉,也就是900P For 我們11人 

well, 那是一種感覺,所以我們其實光玩水也很滿足快樂了。還有專業的丁哥現場表演跳水呢!!

看那完美的入水角度!!

要提醒大家的是,這個水除了真的很冰涼之外,水也是滿深的喔!!!  

(我滑到丁哥入水的那個點,就已經踩不到底嚕) @@ 

水性如果不是很好的孩子,一定要特別小心嘿!

岸上的大哥不停地跟我們比手勢說天色快黑了。

除了三小時以上的塞車壓力 之外,我們還有兩個斯巴達的學生要趕上門禁10點.....

那緊張的趕時間感覺,就像下圖晃啊晃的敢賊一樣阿~~

呼,還好最後的最後,一切都順利結束囉。

再次感謝大家這次在這麼快速的招集時間內報名,讓我們可以順利、ˊ愉快地創造這個回憶唷。 : )

 

 

 

 

後記:

這次的活動費用為2500Peso 費用全部包含~

有潛水執照者潛水: 加價 1500P

指導潛水者 : 費用加假 2000 P 唷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杜威遊學~宿霧學生服務中心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