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學生跟我說,要去BTC吃東西。

疑?是那個很大的country mall隔壁嗎 ?

每次聽到學生這樣跟我說,這都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原來~~

BTC的全名是  Banilad Town Center !

是開在country面對面的一個小型賣場。

 

 

這邊的整體整潔度跟舒適度,的確是比對面的當地人非常愛逛的country mall更上一等。

 

因為當天是跟著新生很快速地來拍照、換錢,所以沒有很多停留的時間

只簡單介紹幾個那天造訪的點^^

1.換錢   (我沒有拍到,但是聽說匯率不錯,而且不需要提供證件唷)

2.拍照

恩...你沒有看錯,這就是他們的大頭照拍攝的方式...

用數位相機拍攝,60 Peso 6張,30分鐘取件

PS 菲律賓的兩吋照片大小跟台灣的規格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學校會要求尺寸不合的學生重拍唷

3. 

超市,很像我們的小型家樂福,也是甚麼都買得到。

4.

bubble tea!!

我本人親身實驗試喝無糖少冰,口感跟甜度跟台灣算接近

也比日出茶太不甜一點~(重點是也比較便宜!!)

5.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ㄍㄨㄚˋ包 來了!!!  ( 看看 艾瑞兒那興奮的模樣...我不是故意出賣你的....)

   

瞧,是不是我們熟悉的ㄍㄨㄚˋ 包模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直盯著員工的關係,她全程都有戴著手套唷!

如果你不喜歡小黃瓜(cucumber)、蔥 (spring onion)、辣 (spicy)、不辣 (regular)

都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請她執行喔~ (恩,很多人懂我在說甚麼....)

一盒三顆80P,當作下午茶的餐點大小還算適中。

我們一共五人幹掉三盒...

交通的部分,我覺得BTC的計程車相對的不好叫一些,

如果你在下圖這個位子等10分鐘還是沒有車子來...

那還是建議到對面的country mall 去坐車比較安全。

 

但那天在我要跨越馬路的時候我就後悔回頭繼續等了。

宿霧的馬路,認真的很像虎口。

請各位同學真的要非常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過馬路.....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另外一個主角。

Gaisano Country mall

根據小道消息回報。

其實ayala mall賣的,這邊也都有賣。而且價格更便宜~

那為什麼大家還要去ayala mall 呢?

嗯,我想,這是一種品牌的迷思~?

菲律賓人都愛逛country mall, 而外國人都愛逛ayala mall....

根據目前的觀察...

好像似乎真的如此=..=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