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滾滾的聚餐在經歷了假期很多的二月後~

終於在3/5上場啦!!

繼之前吃菲律賓料理總是餵不飽認真念書的孩子們的壓力,

這次,我終於找到一個好地方

BBQ 吃到飽啊!!

這樣還吃不夠,我就不信!!

菜色包含各式各樣小菜 (well,對是泡菜)、煎餅、煎蛋、肉肉肉肉

還有無限暢飲續杯飲料!

總共1.5個小時讓你不停地吃吃吃吃!!

 

他們不是故意要當低頭族,只是在等待上菜的當中,我們邀請各位還沒有加入我們社團的孩子們速速加入~

留言、拍照、打卡送小禮物啊!

童鞋你很餓齁 XD 

   

吃吃吃吃,不停地加點

 

12:30一路吃到 14:00 ~

感謝餐廳經理讓我們多待一個小時大家一起玩遊戲聚聚~

雖然當時外面忙著清潔打掃,但這五個員工居然也加入了我們的戰局... @@

以下公布我們的社團人人有獎以及賓果得獎人照片~

第一名成功留言的快手。

 

 

 

他們的運氣實在太旺!!!!!!中獎機率一度高到我很想做籤 (誤) 

 

還好還好,最大獎星巴克禮券還是落入我們的童鞋手中!!

眼看時間慢慢來到三點,我們只好趕緊拍拍大合照,

讓餐廳好好的休息休息^^

希望今天參與的各位除了帶回我們的小禮物之外~

也真的有把肚子吃撐到不行喔~~

PS

童鞋,我已經把學校餵不飽你的這個照片轉交給你們的經理了XD

對, 這些孩子在我們第一桌都已經停筷了還在LAST ORDER每人來了一碗蒸蛋!!

我不會說你們都來自CIA....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