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休假回來宿霧的時候,從機場出來意外地發現了這諾大的巴士。

基於好奇心的使然,就來問問看價格怎麼算好了。

孰不知,這等的好康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

來來來,不說你不知道,快點繼續看下去。

就在巴士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售票櫃台,直接在這邊買票上車就可以嚕!

賣的票有分成兩種,一種是one way,一種則是很像我們台灣的悠遊卡。

上車逼一下就自動扣款喔。

一套售價200Peso

@內含儲值100Peso可以使用

@兩張free ride的使用券

@seaside SM的溜冰券一小時

@seaside SM的保齡球券一小時

我選擇了卡片的方式,因為在菲律賓有這種儲值卡可以收集,不覺得很酷嘛!!!!

如果偶爾才會利用連假跟同學去玩耍的童鞋們買單程就可以嚕。

單程票價25Peso (2016/4月);

長者、學生票為20Peso (but我們的語言學校通常是不在其中低)

從機場出發到SM mall , SM seaside的時刻表就在上車的旁邊

(因為我一出來就看到車上滿一半了,匆忙之下的照片皆糊糊...請見諒 )

如果你有空閒時間想把菲律賓七千多個島能去一個是一個,

則可以考慮買my bus card, (200P其實根本等於坐計程車回去的錢啦,有沒有)

六次之後(4+2) 用光光了要怎麼儲值哩?

來來來,下面都有告訴你。

那坐在上面的感覺如何呢?

就是一個涼~~~!!說真的,冷氣有強大,為了不要感冒,建議還是準備個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唷。

本人號稱160... 坐起來寬敞舒適沒有壓迫感。

從機場到SM MALL,那天不知怎的,星期三下午三點已經塞到天荒地老。

只能說還好一趟才花我25P,要塞就給他慢慢塞唄~~

估計車程40-60分鐘,所以童鞋如果是要出發到機場的,則是要把時間抓鬆一點喔

因為上車跟下車地點,都是在SM mall 附近的 bayfront Hotel 前面

從學校到這邊的車程,也不要忘記估進去嘿

    

我相信會服用這帖配方的童鞋一定是連local jeepney都沒有問題~~

從bayfront hotel的大馬路前~

可直達的學校有 QQ IT、USPF、3D

願意再到ayala 轉車的學校還有 WELTS、PELIS、BOC、FELLA、SME 斯巴達

如果真的要這麼省.....CIA嘛是很方便唷!!

以上從我開始搭飛機那一刻到我到宿舍坐下來,總共花了11個小時.......

切記,如果有在國內航線轉機的童鞋,一定一定要記得!!

航班底類率有99.99趴這麼高喔.........

從市區到機場的搭車點 : 就是上面bayfront hotel前面的公車站喔

機場的上車地點,則是在domestic arrival, Joliebee 的外面!  

對喔!! 新開的jolibee歡迎大家回到宿霧。

(抱歉我還無法確認有沒有國際線的路線,待之後有機會或是等童分享喔)

就這樣,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