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也有好一陣子了,有幸迎接了不少梯的新同學

但這倒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古堆"的耶~

照往例我先領他們吃飯,當然是先推菲律賓餐廳囉~(這餐廳特色容日後再介紹~^^)

Lamesa grill  

肚飽眼皮之鬆的偶...想直奔超市帶他們買民生用品就可以立馬回school了說...但認真好學的同學們

她們說想去書店逛逛...老實說...之前帶同學介紹環境,只要經過BOOKSTORE..他們的頭都會撇的遠遠的

當作沒聽到ㄋ@@

難得遇到這麼有心的同學,我肯定是全力SUPPORT啦~

BOOKSTORE  

不要小看這間INTERNATIONAL BOOKSTORE...雖比不上咱們的誠X,但也不輸金X堂....

BY THE WAY...筆者可是在這個櫃敗了不少本書ㄋ...PS.不要再問我:是中文的嗎??????

於是他們一行人心滿意足的買了英英文法書及英文單字本後......

SHOPPING TIME  SHOPPING TIME  

真的不蓋你!來過的舊生都知道,周日上午剛剛到CEBU,下午通常都還昏昏欲睡,只想隨便買生活用品就會催促偶回校的ㄋ!

但他們就是不一樣啦!!我真的只是順手一指,說這間品牌不錯,價格不錯,設計不錯,三個錯!就全盤皆錯~

SHOPPING TIME  

這個小妞很認真的確認品質!

SHOPPING TIME  

這位仁兄就利害了~才稍一沒注意,他就去試穿過兩次,不知道到底敗了幾件!

就這樣大勒勒的站在結帳櫃檯,大聲跟我Complain..."Anita...妳為什麼要帶我們來這裡啦?!"

Ok!! It's all my fault!~@@

”同鞋”聽說才到第一天耶,控制一下啦!!漫漫長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MALL BOOKSTORE LAMESA GRILL
    全站熱搜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