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停落New Bacolod Silay Airport.

在這一覽無遺的機場室,我感受到新的氣息

new bacolod silay airport  New bacolod Silay Airport  

這個恬靜的城市已經給了我第一個好印象...乾淨與安靜~

bacolod city  

純樸的吉普尼...有別於CEBU CITY的花俏~是我的第二印象

postcard  

曾經我將這個明信片寄給了海外的朋友

當時我並不明白這面具背後的故事

它交錯了當地居民的心情,它交織了歷史, 它隱藏了情緒.....

robinsons mall  ROBINSONS MALL  

那微笑無所不在...Robinsons mall

SM MALL

SM MALL  

以及SM MALL  ......

不禁要好奇,究竟躲藏在那面具下是什麼的心情

筆者愚見,就算是悲傷與難過,更該勇敢向前...

我們歡笑,我們歡唱,我們學會遺忘.....

So...keep smiling and move on..... 

 

想要知道它的面具節由來...請點以下連結唷~^^

http://abroad.dewey.com.tw/bacolod/festival.php#a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olod city Masskara fesitiva
    全站熱搜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