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很簡單的小故事......

 

有沒有問過自己

"為何來到這裡?"

這個問題,這一年我已被問了無數次.

前兩天這對夫婦,不免俗的也親口問了筆者

我回答: I just want to see, to hear, to feel the real world!

女主人微笑的問我,不覺得寂寞?

我很堅定的說:是人都會寂寞,並不區分你在哪裡.

語畢,又捫心自問...那真正的聲音:離開家鄉,是身體的休息;亦是心靈的修行.

我們短暫抽離那循規蹈矩的生活,不就是在試著將思緒掏空,學習姿態放下.

學習語言是重要的!藉由新語言去瞭解對方,更重要......

 

 IMG_7915  IMG_7917  

在這間位在downtown的熱門韓國餐廳.

這對有趣的夫妻校長,很認真的在那筆手畫腳,他們在細數這片牆面上,有多少是他們歷年來的學生!

呵呵...望著她們的背影.突然我明白了他們離家多年奉獻與奮鬥的原因.

這遠比細數星辰還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kea Mr.Chicken Bacolod
    全站熱搜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