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帶領著大家吃吃喝喝近一年的時日下

Anita我的身材也日漸走樣啦

相信大家在上一篇的記者訪談中

明顯的看出來...那位差一點就要溢出鏡頭的女士...就是本人在下我啦~~~

在僅存的一點羞恥心下...決定走出陰暗...踏進GYM!!!!(握拳~)

GYM

是的...在宿霧市區除了有相當多的美食餐廳,SHOPPING MALL,MASSAGE SHOP...也是有許多健身房的唷~

這間位於Gaisano Country mall二樓的Gym...設備相當齊全唷~

gym (3)

舉凡:練臂力.練六塊肌...魚人線...舉重...仰臥起坐...拉竿...都沒有我的事~@@ 

gym (4)

那我們來乖乖跑步吧~~

邊跑還可以邊練聽力看衛星電視頻道唷~

GYM

跑了半小時還可以笑哈哈~那應該是還不夠累唷~

 

再來個修身養性Yoga~瑜珈

GYM

曾經這項運動被我打入冷宮多年...因為我是急性子

這類慢吞吞的活動一直都很難讓我有共鳴....

yoga (2)

沒有想到來到異鄉後...再幾位大朋友小朋友以及老朋友的鼓勵之下...

我成功的踏上這塊半坪不到的小框框

yoga (8) 

曲折了自己、平衡了身體、專注了情緒

在這個氛圍下

無需再煩惱外界的紛紛擾擾

可以平心、可以定氣

在不自覺中竟順利柔軟了骨子360度翻身而立

這是我意外的收益

 

再來呢~動感Zumba上場囉~

gym

先來個幾分鐘暖身操...好戲即將上場

ZUMBA 1 (2)

這個舞蹈完全照著我的澎湃情緒所設計

ZUMBA 1 (3)

簡單又熱情的音樂

就算是舞痴也可以舞的很隨性、很即席

zumba 

一個鐘頭後...香汗淋漓

當妳以為腿軟的不行

聽到那非洲的熱情奔放音樂

像似個咒語...終會忍不住扭起身體

zumba 

那骨瘦如柴的T-shirt...是我的終極目標~咱們一起努力!!!

123 002.jpg

幾乎每個周末夜晚,Ayala mall都會有這樣的集體Zumba舞蹈...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動感一下吧~

這是個炎熱的五月天

每個人的活力在燃燒這座城市

我很驚喜!! 跟我一起舞吧~~

 

<工商時間>

Welts的同學有福囉~只要帶著Student Card就可以免費使用所有設備及YOGA and Zumba課程,

兩種課程每周一到五晚間都有唷!

帶上毛巾、水壺以及慢跑鞋就行了唷~

By the way....離學校只要走路10分鐘的距離唷!!!

Welts  

更多學校資料...請點以下網站囉~^^

http://www.eslpass.com/philippines/study-tour-philippines-welts.php

 

另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價格唷~^^ 

PS.據了解...它還有提供SAUNA桑拿...但我沒有進去女廁瞧過.(男同學說男廁有)..  

     再說菲律賓夠熱了...幹麻還進蒸氣室~@@

gym TIME SCHEDULE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