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際遇就是那麼奇妙

在妳不曾計畫之下

它就默默的發生....

五月中旬陸續認識了這些大小孩

也因為認識了他們

讓我與這個新的世代不至於脫節太遠

我學習他們的新語言

我學習他們的瘋狂年輕

IMG_2085.JPG  

在學校的新生party你會輕易看見他們的蹤跡

IMG_2120.JPG

也可以在舊生歡送會瞧見他們身影

 IMG_2131.JPG

甚至在卡啦OK裡你可以聽見他們的聲音

日,韓,中,台....歌舞火熱競賽

"不能輸!不能輸!" 是我們內心吶喊的默契...

 

曾幾何時

"神仙姊姊"的雅號...與我如影隨形

他們說自從新生說明會之後

我像仙女般降臨;帶來歡樂與自在,無憂與無慮...

IMG_2045.JPG

我想說的是

是你們讓我想跳的更高

也是妳們讓我笑的更開懷以及不計形象

IMG_2178.JPG

是你們創造自己的傳說

創造自已的傳奇

這是個讓人瘋狂喜歡的校園

狂歡之餘可別忘記...我的切且叮嚀:學習要更努力!!!

 

PS.我衷心期待咱們的"SHE"再合體

By the way...請告訴這位右下角熱愛"那些年"的韓國青年:不是所有的台灣女生都是"沈佳宜"~XD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