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餐廳邀請卡  

十月中旬的某日上午

我收到這封特地派員送來辦公室的邀請卡

在台灣我通常只有被喜帖轟炸的命運

呵呵!沒想到敝人在下我...也有今日呀~~~

 

~Tides ~

Only at Shangri-La

1130 香格里拉 (15)  

這是香格里拉的重點餐廳

十月底重新裝潢盛大開幕

請來宿霧無數位政商名流嘉賓

基於保護受邀的重量級客戶臉蛋~偶就不拍了!XD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2)

但是可以用畫的!!!

By the way....這位笑容燦爛的貴婦

怎摸那麼眼熟呢?!CELI的Tess?!

開幕式當晚特地邀請素描師為嘉賓畫畫唷~
排隊的人潮太多~我是小咖!排到都天亮了~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22)

要排開眾人潮拍到空曠的走廊

確實難度很高~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5)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3)

瞧瞧這些師傅認真的神情

各國料理絕不馬虎

藉由受過相當專業的廚師執照

甚至重金禮聘各國廚藝高手唷~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25)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28)

海鮮生蠔新鮮讓您吃到飽

壽司切盤無限供應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30)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32)

韓式炒花枝辣到你心裡

泡菜及辣炒年糕也是讓坐在我對面的韓國夫婦相當滿意唷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2)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3)

我就差不多喀了三盤

每次都有蝦子

讓對面的韓國貴婦驚嚇到~~@@

啊~我就愛吃蝦呀!!XD

這個陌生相遇的同桌客,她一直鼓舞我去夾泡菜及辣蘿蔔~殊不知我這兩年已經吃怕了啦!!!!

不要逼我!>"<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8)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0)

該是逛逛甜點區域了

兩年前來的時候

還沒有那麼多選項耶!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4)

我愛水果及冰淇淋的結合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5)

以及提拉米蘇

造型很特別吧!

對面的韓國貴婦繼續問我

那個放在下面的咖啡豆可以吃嗎?

我哪裡知道?不怕苦味就吃唄~@@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21)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29)

面對眾多蛋糕選項

但我的肚皮已經無法塞下=.=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6)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17)

來享受buffet我最不會碰的就是麵包區域

但是長得很可口

不覺得太浪費胃空間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唷!

還有那個長得太漂亮以至於很像假的的水果堆!

我也無福消受了~下次吧!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33) Shangri-La's Mactan hotel (34) 

手工巧克力!!!還可以雕刻字耶~不愧是五星飯店呀!

花樣好多元~Good!

還有100%pure的純巧克力

幸好當下有人制止我做傻事~差點誤食!

沒辦法~我天生吃不了苦...

 

好滴~享受完美食了

先別急著走唷

漂亮的百坪花園沙灘等你逛逛呢

1130 香格里拉 (2).JPG  

這座飯店還有提供婚宴禮堂耶

有考慮來宿霧拍婚紗朋友

可以詢問飯店Package唷!

1130 香格里拉 (3).JPG

1130 香格里拉 (5).JPG

來推推桿吧!

在練習場揮桿多無趣!

1130 香格里拉 (8) 1130 香格里拉 (12)

或者是下下西洋棋囉!!!

咦~這些人這麼那麼眼熟呀!!!

下次一起來與我下這盤棋吧~下課!

 

<另有day tour package在下面連結唷>

 http://studentguide2013.pixnet.net/blog/post/343222346

 

<How much?>

Weekday=> 1700 PHP

Weekend and Holiday=> 1800 PHP

PS.價格時有波動,請以現場為主!

<Operating Hours>

Breakfast
6am - 10.30am

Lunch
12noon - 2.30pm

Dinner
6pm - 9.30pm

<How to get there?>
 
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and Spa, Cebu

  • 地址: Punta Engaño Road, Lapu-Lapu, 6015 Cebu, 菲律賓
  •  
    http://www.shangri-la.com/cebu/mactanresort/dining/restaurants/tides/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