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ktilaok (7)    

哈~就在我默默地吃了這間烤雞近三年的今天

終於良心發現

願意分享出來啦~

這間從2003年在宿霧市區開幕至今已經有20多間分店遍布全國

菲律賓人除了愛吃烤豬肉

烤雞肉也是他們的必備佳餚

Tiktilaok (2)

稍微注意看看市區街道

不難發現四處都有烤雞店

但是美食達人Anita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所以幫大家介紹乾淨的衛生條件肯定是要的

這個品牌也是唯一會準備口罩及手套給員工的唷!!!!!很重要!(對我來說~)

Tiktilaok (3)

究竟哪裡可以尋到這間店的蹤跡

聞就對了~XD

在各大mall的美食街多會有它的出沒

這也是我首推的原因

不需要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跟當地人搶食物~@@

Tiktilaok (9)

醬汁有蒜泥,辣油以及特調蜜汁口味CYMERA_20141204_170713

我通常都是外帶回去分享同學~(呃...大部分是自己嗑光了~)

這個打包盒有沒有很豐圓飽滿!

Tiktilaok (1)

看看她們快刀俐落的樣子

不輸咱們的去骨鹹水雞啦~

TIKTILAOK (2)

這個是我之前很愛的hot hot spicy~其實不太會辣!跟韓國泡菜比起來差遠了!

但是有些些辣勁~^^

不想吃辣味的同學們~也可以參考蜜汁口味!(但是我個人不喜愛甜甜的肉~XD)

TIKTILAOK (1)  

但是自從吃了大蒜口味的之後

我再也回不去了~~~~推推大蒜雞!!!!!!

順道一提~以上兩張圖片皆是全雞圖

約略適合兩到三人分享

Tiktilaok (5)

當然還可以搭配一些套餐組合!或者是烤豬肉~

但是我還是要說~他們的烤雞才是王道!!!!!

整隻烤雞大約220PHP,折合台幣約NTD 165.

 

好滴~再貼心得給大家一點有用訊息

IT PARK,AYALA mall,Robinsons mall, SM mall都有其分店:

Are u craving for Tiktilaok! at 3a.m.? Drop by our store at Skyrise 1, Asiatown I.T. Park Lahug, Cebu City. NOW OPEN 24/7!

Robinsons Place Cebu BranchFoodcourt, Robinsons Place Cebu, Philippines

Ayala Center Cebu Branch4th Level, Ayala Center Cebu Archbishop Reyes Avenue, Cebu Business Park, Cebu, Philippine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iktilaok/189750457706244?sk=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