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5467

好個艷陽天~受邀突襲QQ English在LapuLapu city的新校區-SEAFRONT CAMPUS

為了來驗證咱們的同學就算是美景當前

也很認真學習

決定來個突襲檢查囉~XD

QQ Seafront (11).JPG

這位仁兄

真的很愛搶鏡頭

我相機在哪他的臉就貼在哪裡

很顯然這邊的日本同學多到讓他誤以為自己也是日本人了

"I'm Japanese. I come from Japan."

講完全部的人暴怒...我還忍不住打了初次相見的同學

被老師誤會了我Anita是暴力女~>"<

整個團體課就是活潑逗趣~(我可以自我解嘲)

QQ Seafront (4).JPG QQ Seafront (15).JPG

這位可愛的女同學乖順多了

雖然只是來4週的學習

她也是很enjoy...有機會會再來QQ English.

(同學這張有沒有很滿意啦~)

QQ Seafront (13).JPG

順道還偷拍了日本同學的認真背影

說不清楚~那就用畫的吧!!!

我猜他應該是畫了日本的國土地圖吧~@@

還是海豹玩球之類的~~

QQ Seafront (24).JPG

有這麼一個傳言

覺得沒有整個隔間的man to mam教室

會不會干擾學習

我親歷現場

我認真的想說~我只有聽到大家認真學習的聲音

互不影響又互相鼓勵著對方

請大家一起開口說英語吧~^^

QQ Seafront (46).JPG

下課十分鐘的小憩

我們又在一樓餐廳相遇

這次多了一位長髮美女同學~她曾在加拿大遊學三到四個月的時間

因緣際會知道了菲律賓遊學

選擇再來這裡加強口說與聽力

甚至是自動展延了一個月課程

感謝您的認同也希望妳不虛此行!

QQ Seafront (86).JPG

下午三點一刻

遠眺海洋心曠神怡

很難相信自己身在學園裡

看著泳池的同學們戲水

好不愜意

決定下樓探個究竟

QQ Seafront (85).JPG

一樓餐廳除了正餐時間

其他時間也有提供小點心

QQ Seafront (112).JPG

這群人正在上潛水課程

講師相當的專業

除了老闆的母語日文,英文更是嚇嚇叫唷!

想來參加潛水證照課程的同學可以跟自行聯繫位在校園內的潛水店唷!

目前有500PHP的泳池內體驗課程

有助於同學習慣用水肺呼吸器

我不知道大家學習英文的目的

對我而言

它是一種工具讓我有機會去認識這個世界

我們不用拘泥於形式

其實課程都在生活裡

QQ Seafront (66).JPG

傍晚六點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固定舉辦在每個週五

想演講想表演想說學逗唱

但可以自由發揮

QQ Seafront (62).JPG

上圖這位中年男子

我相當欽佩

是個中國朝鮮族

母語是中文及韓文

因為工作需要又相當精通日文

關於英語...據了解一句也不會

只來了四周...他已經可以掌控全場...每一句都清楚...每一句都誠懇

他說他會再回來帶著他的女兒一起

家人變同學...這畫面溫馨的可以!

QQ Seafront (74).JPG

來Seafront 校區的同學各個臥虎藏龍

身懷絕技

吉他/鋼琴信手拈來

老師的歌藝也是一開口便驚豔全場

整個晚上高潮迭起

我喜歡這樣的學習氛圍

生活有無限可能

突破了傳統才有新寫意....

QQ Seafront (110).JPG  

螢幕擷取畫面 (36)

<Seafront 校區首重ESL及商務課程>相當適合商務人士!!!!

更多學校介紹

請見以下官方網站:http://www.eslpass.com/phi-school_detail.php?School_ID=53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