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k coffee shop (6)

周末上午,趁這雨還沒下~先來享受一份輕鬆簡單的Brunch!

好可愛的店名~Yolk coffee

Yolk coffee shop (18) Yolk coffee shop (19) Yolk coffee shop (23).JPG

在友人的介紹下

我們點了鬆餅/歐姆雷/法式創意吐司

以及新鮮現榨柳橙汁

我完全有回到台北的氛圍!

店裡的消費客人九成是日本人

才開幕不久已經在日本圈子整個傳開了!

為了顧及他們的民族性

所以我盡量避開了有這些女性們大快朵頤的照片!^^

Yolk coffee shop (29)

當然還有烤麵包以及蛋糕可以選擇

相當適合下午茶搭配

Yolk coffee shop (30) 

會深受青睞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典雅裝潢以及彌漫著現煮咖啡香味

Yolk coffee shop (32) Yolk coffee shop (33)

Yolk coffee shop (31)

讓我注意到的是隔壁桌的兩位痞子客人

點了Specialty coffee特調咖啡

也就是咖啡豆現磨

這個新鮮到不行的咖啡豆

是妳的專屬

這也是來了宿霧第三年終於看到的煮咖啡方式!

經典又傳統!

Yolk coffee shop (9) Yolk coffee shop (7)

我們在這間氣氛極佳的咖啡館

天南地北的聊天

完全不知覺的悄悄過了三個鐘頭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這裡

外面的傾盆大雨

更讓我們覺得幸福滿溢~

感謝我的QQ Englsih朋友,Mizuho小姐的熱情推薦

讓我在這個小小城市也有了新的藏身之地

同學!不小心見到我的時候麻煩忽略我唷~

Yolk coffee shop (26)  

<How to get there>

Contact

80 Tres Borces St.
Mabolo, Cebu City
Philippines 6000

Phone: (032) 231-0411

http://yolkcafeph.com/menu/

Hours

MON: Closed
TUES — SUN: 7:30AM to 10: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