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一封訊息
他很開心的告訴我他的多益成績
雖未達他的理想標準
但也相近不遠

我記得這個小兄弟
他是勇敢的戰士
為了保護同伴 他會第一個衝出去抵擋搶匪
無畏無懼
他的海量胃口也讓我嘖嘖稱奇
我給他取了個 nickname"whale shark"....^^

WHALE SHARK  

菲律賓六個月的生活
他精精彩彩的過了一回
前三個月周遊各個島嶼以及美食餐廳
後三個月認真窩self-study room

現在他正飛往巴拉望的路上
帶隊12名
這是他的畢業之旅
也是他的Philippine happy ending.

PALWAN (53).jpg PALWAN (54).jpg  

人與人之間的瞭解...真的需要長時間相處才可以
對我而言 那不只是一封簡訊
是一種信任與關心
所有這過去的日子 記憶再在浮現腦海裡....

PS.不用羨慕他...你也可以來這裡創造屬於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