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AG SPARTA  

這間小小的辦公室因為他們的來訪而變得熱鬧了~

三天前收到來自SMEAG斯巴達校區同學的來信

她說收到我們公司的電子報通知

知道CEBU OFFICE的開幕消息

所以她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來了~~

SMEAG-SPARTA

這六位可愛的台灣同學與我都是初次見面

謝謝她們對我的信任

我們微笑以對

我們真誠相待

其中一位同學說他有看我的部落格吃吃喝喝了一個月的時間

其他同學聽了

紛紛問候我的部落格網址

這些話讓我好生感動~

SMEAG SPARTA (2)20140720

當然很希望與大家分享旅遊資訊

SMEAG SPARTA (3)20140720

看著大家對於我為他們準備的旅遊資料

這麼認真的討論

我只能說~Well done!!!

SMEAG SPARTA (4)20140720

這群熱心的台灣同學說參與這次旅遊計畫的,還有其他國家的同學

遠在異鄉的遊子

能夠有這樣通力合作服務的精神

ANITA我肯定是大力支持的囉~

以及預祝這些可愛的朋友們旅遊順利平安!!!

 

PS.有意想來熱鬧一下的同學們!請洽詢你們的顧問唷!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