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kit's (144).JPG

嚴格講起來

這算是朋友的私人秘密基地

他們想逃離人群只想放空釣魚的時候來這裡

但是我似乎很沒有道德...

不不不~是很大方的公諸於世 

papakit's (155).JPGpapakit's (162).JPG

上午十點半我們從宿霧市區出發北上約一小時車程

沿途買冰塊飲料以及補貨停停走走

十一點半抵達Liloan city.

我們今天要去的景點並不是PAPA KIT'S Resort

是在它的正對面河畔也就是過了Suba Bridge馬上右轉進去的不知名小resort

papakit's (149).JPG

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不用付門票費用

需要付棚子費用500PHP一整天(聽說可以殺價~我們Bargain到400PHP~XD)

papakit's (26).JPG

細心地朋友自備了所有的食材

自製涼拌青菜連芝麻油整罐都帶來了@@

還扛了一斤的上等牛肉

我啥也幫不上忙

吃光它就行了~^^

papakit's (31).JPG papakit's (45).JPG

嚴格說起來

我們應該是在湖海口交接處

在湖畔烤肉也算是挺歐美風格的吧~(幻想中~)

papakit's (68).JPG

來這裡生活也邁入第三年

連娛樂方式都開始在地化

一邊大嗑牛肉及泡菜

一邊觀賞這群當地小孩的躍水表演

papakit

沒有多久我也跟著下水了

湖水帶著海水的鹹味也是挺特別的體驗

放心!我是個旱鴨子(by the way...我只會水母漂)~太深的我也不敢嘗試

湖上安置竹子串聯警戒線

竹子之前都是頂多水深及胸口~

papakit's (103).JPG

至於這位小弟弟硬要上演一齣英雄救美的橋段

我也是有看沒懂?!@@

瞧你樂得在水裡自在!

papakit's (111).JPG

留下幾張還沒有下水的倩影吧!

papakit's (72).JPG papakit's (84).JPG

這兩位在English Fella 的任職的辣妹

看來相當契合唷~^^

papakit's (172).JPG

你問說這個旅遊的特色是啥?

我說橋的右手邊是蔚藍海岸

橋的左手邊是湛藍湖水

成了有趣的自然風景

papakit's (176).JPG

待膩了擁擠的城市

那就搭車出來曬曬太陽吧~

也是有吉普尼可以到達這裡唷!

沿途會經過SM CITY CONSOLACION可以在這個地方補充當地熱食飲料唷!

麥當勞及JONIBEE 速食店都在附近唷!

若是對對岸的Resort有興趣的捧友們

請連結以下官網囉!

騎馬/水上活動/攀岩/ZIP LINE......

http://papakitsmarina.com/facilities/

http://papakitsmarina.com/activities/

再聽聽你們分享活動心得囉~^^

papakit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