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城市很妙

當妳以為這個小小的都市已經沒有啥新意的時候

又會冒出新的東東來驚嘆妳

會得知這間餐廳的訊息

竟是透過一群第一次來宿霧旅遊的韓國朋友

他們說在韓國有個網站介紹到這間

希望我當地陪~特地帶他們來嚐嚐!!孰不知~~~我也是第一次聽說耶(噓~)

~Oyster Bay~

Oyster Bay (1).jpg  

這間店位在新興開發的廣場

遠遠就可以瞧見它的宏觀裝設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3)

從門口進去會先經過戶外景觀區

在過了小橋流水~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5)

馬上就進入大廳區域

寬闊的大廳以及講究的裝潢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4)

可以很快發現

還有一區是水族箱區域

千萬別以為來到水世界

它是給賓客點生鮮海鮮的唷

Oyster Bay (3).jpg

桌上還有點餐MENU提供其他餐點選擇

好的~~~上桌吧!!!!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6)

這隻大螃蟹不得了了~~SIZE比臉還大!(我用了魚眼相機所以看不太出來)

問過費用一隻約略 1500 PHP

相當於台幣1000

各位客官~我媽咪老是說我"吃米不知米價"~所以你們自己比價看看唄~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7)

好滴~吃不到大隻螃蟹~咱們點小隻的~XD

這道好孰悉的感覺唷

好像吃喜宴常常看得到唷

這飯炒得入味紮實

值得推薦!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8)

生鮮哇沙米蝦

不用說~大家應該還記得~敝人我不愛吃生鮮食物

但~~今天又再次破例!因為太好吃!!我怎麼可以容許這些韓國朋友獨享勒!!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9)

哈~什錦海鮮鍋

還是很像喜宴菜ㄟ

有海蔘~花枝~蝦仁~凍豆腐~~something like that....

我想再舀第二碗

但是看見韓國人的"特殊"飲食文化~我就打住了!

韓國人習慣是大湯共喝~也就是他們會直接將自己的勺子去舀湯再放進嘴裡

(沒有公筷母匙的習慣,以他們的說法是:這樣表示感情融洽及親密感)

我個人雖然是沒有太嚴重的潔癖

但一心想到好像也沒有跟這一桌的朋友孰悉到可以共同喝一鍋湯

只好默默的忍痛看他們吞噬!!!!!!

Oyster Bay (2).jpg

既然店名叫做Osyter bay

想儅然爾~是必點招牌

更何況它buy one take one買一送一啦~~~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0)

今晚我真是大開殺戒了~平常不吃Fresh seafood...今天一起處理起來!!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7)

揚州炒飯

我的韓國朋友繼續說

因為那個網站也有推薦這道菜

所以他也追加了~

我心裏OS... 其實你們是想吃台菜吧?!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8)

東坡肉(剁碎的~)

肉是有滷到軟嫩

但我習慣看它方方正正的樣子啦~~最好還剛好綁了繩子~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1)

雖說這次的菜單

我是受邀來賓所以在點餐方面不便有發言權

但是~嚴格說來~每一道菜都有其水準

以及有個隱藏版菜單~肯定要分享給偶的龐大的~~粉絲團啦!!!哈哈哈哈(sorry!太驕傲~)

oyster bay

剛剛上桌的新鮮生蝦

享受完鮮甜蝦肉之餘

蝦殼千萬要保留完整乾淨唷

讓店員收會去油炸一下~~成了香噴噴的蝦餅啦!!!

重點是~~無料!!免費!!for free!!

我允許你在心中說謝謝就好了~^^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6)

在看完了上面讓人流口水的美食之後

分享一下幾張動人又活跳跳的照片集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2)

這隻差不多有我前臂那麼大唷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2)

還沒有變成紅色的大螃蟹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3)

扇貝~煮湯喝最實在了!!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4) 

生蠔???@@

還是螺肉來著的~~ㄟ!!不要偷罵我啦

我需要先上個海底生物課才行唷

Oyster Bay (4).jpg

Yes! 妳沒有看錯~有鯊魚!!!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19)

以及很抱歉~幼鯊僅供觀賞!!不列入菜單行列~

人客ㄚ~不要那麼狠啦~

好滴~這樣完美的一餐您們猜猜花了多少銀兩?

不包括那個跟臉一樣大的螃蟹,我們六個人總共花費多少呢?!

4000 PHP, 相當於台幣2800~~便宜吧!!

頂級的用餐環境及新鮮海鮮料理!!在宿霧地區算是稀有呢!

下回一起來挑戰新的菜單吧!!

 

HOW TO GET THERE?

Oyster Bay Seafood Restaurant
# 143 Plaridel St., Alang-alang, Mandaue City
 
訂位電話: (032) 344 703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