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間店裝潢到開幕

到人滿為患在短短五六個月內

我算也是看著他一路成長

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好鄰居吧~

~Fujinoya Philippines~

Fujinoya name

剛開幕的時候只提供甜點蛋糕類

差不多到第二個月才有供應正餐

我在它第三個月

確定有口碑了~不會倒了~才來光顧~哈哈哈~

你知道我們寫文介紹的

 總是莫名的背負著壓力呀~~~~

Fujinoya (1)

戶外用餐區~想要感受室外溫度及陽光的朋友

請自便~~~

Fujinoya (8)

餐點牆確實是比較環保啦

隨時可以更動這個月的菜單

我想其他餐廳應該要學習一下耶

不要老是再菜單上塗塗抹抹

and 一臉歉意說:not avaiable~~

Fujinoya (2) 

來推薦一下這間店的招牌~WASABI BURGER

這我第二次點這道餐了說~

漢堡皮要烤過!特別的香脆!肉排也有碳烤過唷~還要那個獨特SAUSE~配上炸得酥脆的薯條

灑上一些的香辣粉真的跟番茄醬有很大的不同

比較可以吃出薯條的原味及天然香甜

差點忘了說

為何稱為WASABI..看它的麵包顏色就知道啦~~

要細嚼慢嚥才可以體會WASABI 載妳嘴中化開來的味道唷

放心~不會嗆辣!

Fujinoya (10)

當然還要有日式炸豬排

才能堪稱是日式料理店囉

這是我的朋友點的餐

據他描述閉上眼會有置身日本的FU~~~哈!那是啥意思?!

道地的樣子吧~XD

anyway...份量十足適合男性點餐唷!

 Fujinoya (4) Fujinoya (3)

在櫃台點完餐付完款後~就可以領了wifi password 及嗶嗶牌子

回座位飆網啦~一定要好好的讚揚一下!!這間網速超級快!!滿格訊號!!

天啊!!我終於找到一間可以讓我上傳照片不lag的店家了~

換言之~我不能再用"網路不好寫不了文章"的理由當藉口?!orz...

(粉先進唷!及chatime之後又一間有提供嗶嗶牌子,等它嗶嗶叫就可以來櫃台領餐啦)

Fujinoya (11)

我的朋友點的熱拿鐵~他又說還不賴!希望不是因為他住這裡十年了產生感官麻痺的錯覺~XD

當然還有其他的餐點,就像是我隔壁桌人客的那個豬肋排(Teriyaki Rids)~有三大塊厚厚地說~看起來就很美味!

但今天臉皮突然變薄了~開不了口請他慢點下手讓我拍一下再說!!

飲恨呀!!!好唄~下回我自己點餐就是了啦!(莫名的嘔氣中~)

Fujinoya (6)

Fujinoya (7)

我實在無法再嗑完了一個大漢堡後還點上列甜點

所以拍拍照給各位同學~自己來體驗一下耶~ 

又或者我下次記得忍住不要再點漢堡肯定幫大家試試甜點唷

餐廳的位置就在JY square正前方的路口唷!

所以USPF AND 3D 的同學~噢~噢~QQE的同學走個十來分鐘也就到了

有興趣可以來試試唷!!享受飆網及悠閒下午時光~

非正餐時間很適合帶書來閱讀唷~有兩層樓!位子寬廣舒適!!我已經坐了三四個小時之久都不會累唷

咱們這裡見囉~

好的~今天10月11日來幫大家更新一下照片唷!

今天點了肋排飯~真的是很菲律賓式的吃法!只要肉以及一堆白飯就可以了!!

Fujinoya (13)  

我後來打包了~是真的肉很軟爛!但是太肉味~偶想還是回家搭配青菜吃會比較合我胃口啦!我怎麼那麼坦白!

Fujinoya (14)

然後我點了~芒果捲~好吃唷!可以推薦!

下面兩張圖片是新口味

你們可以來試試囉~

Fujinoya (15)

Fujinoya (16)  

 

Wilson St., Lahug
Cebu City
2315238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