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精緻這件事

我一直有我自己的小執著 

我不喜歡昂貴~更討厭廉價~(雖說我搭了廉價航空來這裡~抱歉!離題了!XD ~)

所以當我無意間從朋友的手腕上眼尖的瞧見這個小東東

逼迫這位可愛的朋友一定要告訴我這間店的訊息

於是循著她給的一點點線索(因為是她的朋友送的禮物and then只剩下包裝袋)

我啟動萬能"谷哥"~於是有了這篇文章!!! Jaya ~Thank you so much!!!

~The Bead Shop~

TBS (2) 

有爬文關注宿霧旅遊的朋友

一定有聽過當地的傳統市集"科隆市集"

也必定看過相當多文章寫了這個區域有著許多便宜的手工飾品

很顯然的~我沒有寫過這個市集的介紹

因為筆者生性有些潔癖(由此可以證明~我不是男人婆!!!)

以及要一直關心手機錢包相機不要被扒走之類的瑣事

會讓我無法enjoy雪拼這摸重要的事情

TBS (3)

所以我傾向於在舒適的shopping mall裡面尋寶

TBS (9)

黑的綠的灰的紅的~你猜猜我買了哪一個?

TBS (8)

"Take time to share...It makes strangers friends"

就因為這句話

讓我交到一位可愛有趣的朋友^^

上午才買了這條

下午遇見這位來自台灣的張小姐

我們相談甚歡

於是我秉照句子的意思

從我的左手腕轉到她的右手腕

分享讓友誼有意義...

TBS (5)

琳瑯滿目的手飾品讓人愛不釋手  

想要送個特殊的朋友

我想是個很體面的異鄉禮物唷

TBS (11)

TBS (12)

TBS (13)

還可以訂做英文名字項鍊唷

最多可以七個字母約一千多披索(台幣700-1000)

要預訂約三到四周的時間唷!

TBS (14)

TBS (1)

最後看到這組由七條鍊子串成的手工鍊子

"I LOVE TRAVEL,FOOD,BOOKS"

我想毫無疑問的

它是屬於我的了~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雖然只是800多披索

價值不在於金額

而是一種對於自己生活的態度

我認同,我定義

TBS

偌大的AYALA MALL

何處尋芳蹤?

可以在門口的服務台螢幕搜尋

就可以簡單的找到它的所在位置囉

BTW~在超市附近而已唷!

TBS (6)

TBS (7)

另一個令人激賞的服務

就是售後維修唷!若是鍊子斷了~可以送回來現場整一整唷!

雖說單條只是100~300披索的小東東

被那麼重視也是讓我想推薦的原因~

 

更多訊息請見以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luvTBS/timeline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