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同學問我

在宿霧除了手工項鍊,烏克麗麗吉他,I love Cebu T穴 (請容日後在介紹)....

還有啥特別的禮物可以送給特別的朋友?!

Good question!

我向來欣賞用心的人啦!

來吧~看看這篇唄!訂製名字原子筆!

訂做 名字 (10)

首先來到菲律賓的連鎖書店~National Book store

往裡面瞧瞧

可以看見這個玻璃櫃

老實說呀...

我進進出出書店

不下數百回...(好說歹說我也是小說愛好者~才女來著

一直到某校口愛的前~~~~台灣經理Vincy點醒了我

這個原子筆櫃~不只是原子筆櫃

愚昧的我才恍然大悟呀

訂做 名字 (9)

大約有五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了個綠色~顧眼睛之類的用意

寫下你想要的名

然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小字條

上邊手寫金額

自行去櫃台結帳

再回來等個一兩分鐘就搞定了唷

訂做 名字 (7)

身為專業的筆者

不顧店員白眼

硬是擠進小小的櫃台裡面

拍攝製作過程

訂做 名字 (1)

26個字母一字排開

組合好了大小寫

固定好Stereotype

可以開始上工囉

訂做 名字 (5)

話說我是鄉巴佬

在天龍國沒有見過這種東東

在現場看製作過程

感覺好奇妙

訂做 名字 (6)

訂做 名字 (8)

這位認真的女士完全不受我影響

不在乎我在旁便問東問西

不用擔心的是模子已經固定了

所以不會發生拼錯字的風險

訂做 名字 (3)

好了~大功告成啦!!!

Simon來領貨唄!!

訂做 名字 (2)

古有云~禮輕情意重

就是說收禮的人~不要太計較價格啦!!!

原子筆52.5 PHP

手工費20 PHP

重要的訊息就是:用完了筆芯可以再來買~歡迎同學再回來繼續念書唷!!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