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預算有沒有多抓一些呀!

要介紹好康有質感的義大利餐館了唷~

這間位於Ayala mall 的Terraces 一樓

每次經過都是外面的候位區人滿為患

像這樣的景象持續了數月

直到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我的好奇心了

於是有了一下這篇~人生總是一連串的驚奇所結合呀~~

Italiannis (12).jpg

服務生很熱情

動作也相當的迅速唷

義大利麵的選項相當的多

若是第一次來

看得眼花撩亂

可以請店員推薦唷

以下是我兩次去的經驗照片

要我記得每一道菜的口感~這也太個人了

歡迎自己去嘗試唷

但是兩次跟不同的朋友去的心得

覺得每一道的特色都很鮮明

雖然價位有稍稍貴了點~哈哈

Italiannis.jpg

Italiannis (1).jpg

Italiannis (2).jpg

我個人挺喜歡牛肉千層面的

因為我喜歡番茄醬汁加上濃濃起司以及牛肉

基本上有這三樣基本盤就勝出了啦~

Italiannis (4)

至於Pizza 的部分

朋友們也是讚不絕口唷

巧得很~跟不同的人來

他們都點綜合Pizza~而且還不重複!厲害了唷

該不會知道我要寫部落格

貼心來著~^^

Italiannis (4).jpg

Italiannis (1)

附上menu照片

是為了要告訴同學們~有圖!!!!!!

不用擔心聽不懂or看不懂了啦~

Italiannis (10).jpg 

還莫名其妙的點了兩道開胃菜~明明桌子都放不下菜了說~>"<

Italiannis (16).jpg

奶油蛤蜊~香噴噴~

回憶當時的情境是因為服務生捧著一份熱呼呼鍋子經過我們身旁罷了

還聽得見劈哩啪啦的聲音

萌生了我們追加訂單

人類真的經不起外界的誘惑

平凡如我呀...

Italiannis (18).jpg

然後這道是因為我不小心翻到menu~覺得它長得很神奇~看到價位!我的朋友又想翻桌的氛圍!>"<

但是真的是很特別耶!酸乳酪加水果醬以及特殊香草料

一層又一層的

真美麗~

Italiannis (22).jpg

再來一道香菇洋蔥煎豬排還有淋上特殊的醬汁~也可能是紅酒!因為我吃了之後又開始胡言亂語@@

這一道很考驗師傅火候控制

以前我不愛吃豬排

但是這一年我融入當地生活了唷(因為宿霧牛排不怎麼普遍)

Italiannis (3)

我愛水果飲料~尤其是柑橘類的

只要圖片上有檸檬柳橙橘子之類的

基本上就是非他莫屬了啦

多補充維他命C~是女性應有的職責唷!!!!!!

Italiannis (17).jpg

Italiannis (11).jpg

以下這張收據是三個人的消費金額

哈哈哈阿~~還是要說明一下

因為真的是我們點太多了

正常來說~三個人點兩到三樣主菜再加上前菜就夠了~~

但是被周邊的環境催眠

硬生生的多點了一道主菜一道前菜

Italiannis (7).jpg

Italiannis (9).jpg

好的位置相當的好找唷

就在Ayala mall 的Taxi station 對面那個門進去左轉就到了唷!

記得點餐要冷靜唷!!^^

這樣妳也可以"Live well, Love much, Laugh often!"

arrow
arrow

    杜威宿霧服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